半亩方糖

在学校,周弧

空桑幼儿园(4)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我的小短篇来了

今天又是短小的幼儿园

我何时才能写完呢……






腊味合蒸

有一些小孩子不记仇,自然有一些小孩子很记仇

比如腊味合蒸

他有一个专门用来记仇的小本本,一开始伊芸还不知道那些小本本是用来干什么的还得腊味合蒸送了好多。

直到有一天她亲眼看见了一个小朋友惹了他之后他微微一笑,翻开小本本在那上面记了一笔

伊芸远远的看了一眼

伊芸觉得有点恐怖

伊芸发现了那个本子上密密麻麻的写满了名字。

真让人头大

小孩子爱记仇怎么办?




幼儿园里有个博学多才组

他们很聪明(强调)

天天监督两位老师学习。

诗礼银杏:学无止境

更有几个是次次熬夜不睡觉(或者晚睡)但没有秃的

兄妹俩摸了摸因为yys和qjnn而后移的发际线叹了口气继续向太极芋泥,云托八鲜和龙须酥讨教护发经验了。

让后他们两个就被推到诗礼银杏,八仙过海闹罗汉,扬州炒饭,鼎湖尚素开水白菜,粽子等魂面前了

“老师们,我抓到了两个逃课的。你们看看怎么处置”

伊芸and伊岺渊:???明明我们才是老师好吧





今天幼儿园里来了一个爱打架的小朋友

天天去找俞生小朋友打架

幼儿园里一整天都充满着:“俞生,来决斗!”的声音

中午睡觉说梦话都是再喊吓哭了周围一圈小食魂。

汤圆更是哭着去找伊芸求抱抱了。

风声水起很无奈的从自己的床上转移到了飞龙汤的床边。

“我和你睡一张床,要打就在梦里打!”










短小~哦~要不下一章长点?

那就长点吧

评论(5)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