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亩方糖

在学校,周弧

空桑幼儿园(5)

壁喻专场
@想要子推燕的某俞 这位小可爱点的cp,当时写不下了就搬到这里了

如果……不够长的话,我很抱歉因为最近心情有点不好,所以写的很短小。

ooc警告


幼儿园里有一个神出鬼没很调皮的小朋友。他经常“拿”别人的东西,并且在那之前还会给他们一个名为预告信的东东

他自称千面之影。

幼儿园里有一个喜欢骑小木马的小朋友

云托八鲜一般叫他东司马,很多人都在东西丢了之后第一时间来找他而不是两位老师

(伊岺渊:谢谢,又被冒犯到)

so,再千年之影“拿”了多次后他终于出动了

(不要问我他之前在干嘛)

他瞬间盯上了三鲜脱骨鱼小朋友。

你看那个兜帽,那么大有那么的宽,颜色还那么不引人注意

真相只有一个!犯人就是三鲜脱骨鱼!

他拿着云托八鲜的小皮筋(云托:?)啪的一声,带在了三鲜脱骨鱼手上;让后拿起另一个戴在自己手上,让后在中间绑上了一条线。

“你已经被我逮捕了,快告诉我,你偷的东西都在哪里”

一脸认真的模样让三鲜脱骨鱼笑了出来,“东司马不如猜猜,猜中了便带你去”




“幼儿园老师,我将要在今晚偷走班上的珍宝——怪盗·千面之影”

伊岺渊看着这写的扭扭歪歪的字陷入了沉思

让后就在那天晚上,东璧龙珠的床上没有人

三鲜脱骨鱼床上也没有人;准确来说三鲜脱骨鱼的床上有他衣服和一个小木偶

伊岺渊看着两个空荡荡的床和那个外衣陷入了沉思。

房顶上——

“嘿,怎么样?夜晚很美吧”三鲜脱骨鱼穿着单衣和穿着整整齐齐的东璧龙珠坐在房顶上,一人一瓶旺仔牛奶看着天空

小孩子不就是爱看星星吗?所幸幼儿园没有再城里而且较为偏远的地方,所以晚上还是可以看星星的

“阿嚏——阿嚏——”三鲜脱骨鱼被冻的打了两个喷嚏,东璧龙珠放下了旺仔看着他“嘶——你别看我啊,看星星啊”

“不看星星,你比星星好看”东璧龙珠解下外袍披到三鲜脱骨鱼身上“我其实,喜欢你很久了”

第二天,校医处收获了两个感冒打喷嚏发烧的小朋友

病的还蛮严重的,尤其是东壁小朋友,还给吐了

三鲜脱骨鱼躺在旁边的病床上笑嘻嘻的看着吐了一地的东璧龙珠,小声对他说:“喂,不是你喜欢我吗,怎么还吐了难不成……是孕吐?”





写的好短啊……啊……对不起对不起

那个……能给我一个小红心吗?

评论(4)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