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亩方糖

在学校,周弧

[灯喜]花吐症

@常礼 点的cp

虐吗?不虐,相信我。

是我,我来给北极圈产粮了 

老的掉牙的花吐症梗 

私设到底,没有少主。 

老板灯×舞者喜 

 

 

 

灯影发现自己身体一天不如了,自从演讲时那次时突然晕倒他就是知道了。 

比较谁会莫名其妙的咳出一些花瓣来呢。医生告诉他这是花吐症,也是一种相思病只有和心爱的人接吻才可以解决,否则则会死亡。 

 

灯影今天也是在床上看着铺满一床铺的花瓣发愁啊。 

 

淡金色的花瓣,一片一片的叠在一起,像极了新年夜时的烟花的样子绽放在了洁白的床单上。如果能够忽略掉空气中的血腥味,那不失成为一副美丽的画。 

 

灯影苦笑,站在镜子前看着苍白虚弱的自己。从窗帘照射下来的一束光,打在了灯影的脸上,像一个精致的玩偶。 

 

即使自己再美丽,也入不了那个人的眼吧。他这样想着站起来,熟练得收拾床上的花瓣,装到塑料袋里啪的一声扔到了门口。反正助理每天会定时来收着些东西,自己也就不用管了。 

 

他简单收拾了一下自己,站在落地镜看着自己只觉得越看越不顺眼 

 

这般丑陋得我,他又怎么会喜欢呢。 

 

他的身边有人环绕着,都少人都喜欢着他,我只不过是他……一个过客吧,又怎么会入得了他的眼…… 

 

男子……怎么可以喜欢男子呢 

这是灯影在晕倒前的最后一个想法 

 

 

 

 

在醒来时就是医院了。 

洁白的天花板,难闻的消毒水味,还有熟悉的气味。 

灯影闻到了那股特殊的气味,独属于四喜丸子的味道。秘书曾经在第一次见四喜的时候,就向自己夸赞了四喜丸子身上的味道,说是很好闻;灯影第二天就把秘书炒了,四喜的香味治独属于他自己一个人的。 

 

他贪恋的深吸一口气,好像是要把周围的气味全部吸到肺里,藏在每一个细胞里,让自己全身充满他这一个人的味道“哎呀,邓老板,你醒了呀。”四喜丸子笑着看着他,“是福秘书叫我来的,他说你在昏迷时一直在叫小生的名字” 

 

“小生立马就过来了,您一直握着小生的手不让小生走。” 

“医生说您病的很重,这次恐怕醒不过来了,现在您醒了,小生真是太开心了” 

四喜笑着看着灯影,他挣开灯影的手,拿出那把扇子,“邓影,我给你跳一支祈福的舞吧” 

 

灯影牛肉欣赏着最爱的人的舞姿,并且在心里打着算盘思考着下一步 

 

如果这次再不说,可能就没机会了。 

 

“你跳的这般美丽,可是在表达你的爱慕之情吗”灯影躺在病床上及时脸色苍白也要说出来对于他的思念和爱慕 

 

他曾经等了快要三年,从第一次见到他开始,就无可救药的爱上他了。 

 

虽然知道这可能没有结果。 

 

“四喜,不用跳了,我也……”灯影牛肉张口,想要把下半句说出来。四喜丸子走到他面前,指尖轻轻的点到灯影牛肉的嘴上“灯影,别说了。” 

 

“邓影,你喜欢我吗?”四喜轻声说了出来,像是在自说自话,又像是在问着灯影牛肉。灯影牛肉只起身,笑着揉了揉那金黄色的头发“这般聪明,是怎么猜出来的” 

 

“花瓣……”是金黄色,同我的发色一样 

“而且你一直叫着小生的名字,这样,小生也不难” 

“其实……小生也喜欢你” 

灯影笑了起来,凑近四喜想要吻上去,吻上他朝思暮想的人的唇,得到赎救。不过四喜却一把推开了他。四喜苦笑这看着灯影,摇了摇头。 

 

“邓影,你知道什么叫赤花症吗” 

“会有种子埋在脑袋里面,最后,会占据整个寄生者全身而死”他指了指他的眼睛“,哪里隐隐约约可以看到花的影子而这里,会开出一朵花” 

“唯一的化解方法,是被心爱的人所很” 

“所以,灯影,恨我吧”四喜绝望的闭上了眼,灯影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四喜丸子。 

 

绝望,无助,不甘心 

 

 

灯影他想要举起手,想要再次抚摸四喜的头发,却被躲开了。“四喜!咳咳……咳,咳——”一阵狂咳,花瓣从指缝见漏出来,掉到被子上。四喜丸子走过来,坐在床边轻轻拍了拍灯影牛肉“呐呐,灯影先生,我和你一样啊。” 

 

我和你一样,爱的痴狂却爱而不得。 

 

灯影捧着他的脸,虔诚的吻了吻四喜的脸颊,用仅仅他们两个人可以听见的声音,说:“你最可爱,说时来不及思索,而思索之后,还是这么说。①” 

 

四喜窝在灯影牛肉的怀里,慢慢的闭上了眼。“对不起啊,邓影,我很自私吧。自己活不了了,也不让你活下去。”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爱你啊……” 

“我知道我活不下去了但我仍然热爱着你” 

“灯影,我觉得死亡前的那一刻可能是最美的,我也想要你留在那一刻。” 

“抱歉了……” 

 

 

四喜丸子在灯影牛肉的怀里,慢慢停止了呼吸,眼中生长出来了一朵玫瑰。 

 

 

当医护人员来的时候,他们只看见了一副美丽的画。 

地上掉落的一些花瓣,黄红交错,两个美人躺在一起,虽然都是男子但也不形成任何影响 

这幅画美得不可方物。 

 

 

 

“这是本事的一个著名景点,玫瑰花墓。他是本事最为恩爱,却又最是痛苦的两个情人的葬身之所。”导游走在一片黄色郁金花海的小道里,只想中间的那做攀满了玫瑰花的半球“那边的哪位小朋友,请不要乱摘花,如果静静地看着的话说不定会得到爱神的祝福呢。” 

 

 

 

 

①:你最可爱,说时来不及思索,而思索之后,还是这么说。——普希金 





评论(6)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